虚拟机ping不通主机,但是主机可以ping通虚拟机
发布日期:2021-06-28 18:55:48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1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我一共用了两种方法

第一种:关闭主机的防火墙

具体方法:就在这个博主的博客下

但是这一种方法是将主机的防火墙关闭给我的感觉总是有的不安全。

所以我又找了一种方法。

第二种方法:

最大的原因可能是因为VMware Network Adapter VMnet8网络适配器IP设置不对,与虚拟机IP没在同一个网段。 

查看过虚拟机的IP、子网掩码和默认网关如下:

即:

IP:192.168.227.100

子网掩码:255.255.255.0

默认网关:192.168.227.2

 但是你主机上给虚拟机配的不是:     你可以通过在主机上通过:    ipconfig

所以修改方法如下:更改主机给虚拟的配置

 

 

根据你自己的属性配置:

成功!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xt314159/article/details/9876339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idea中创建maven文件时,maven路径是自己设置的
下一篇:IDEA 自动删除类中无用的import包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22日 23时32分0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