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8.0 华为手机 桌面应用图标显示圆形适配方案
发布日期:2021-06-28 19:09:22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7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Android 8.0的启动图标适配方案可以参考以下两篇文章

一篇是郭霖大神的

还有另外一篇:

看过这里两篇文章的都大概懂了个原理,就是Android 8.0的启动图标分为两层,在桌面的时候能更加生动形象的将一个图标用类似3D的效果展现出来。

不过,本来一开始我也是使用郭霖的方法进行Android8.0的图标适配的,知道我发现第二篇文章的时候,确实有一些不少的bug在里面,比如说魅族手机上,图标明显变小了。

在郭霖大神博客的评论下也是议论纷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只是一角,如果觉得Android 8.0的适配没那么重要的话,那么麻烦你把mipmap-anydpi-v26的这个文件夹给删除掉,至于targetSdkVersion 是不是要指定为26无关系。因为我现在用的是27.

解决方法:

删除mipmap-anydpi-v26 这个文件夹。


关注「蛇崽网盘教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xudailong_blog/article/details/8933525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ndroid M 小米手机 Settings.canDrawOverlays(悬浮窗权限:SYSTEM_ALERT_WINDOW)一直返回false的问题
下一篇:使用JiaoZiVideoPlayer播放视频方向横过来出现的问题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03日 11时04分5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