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卸载/更新版本
发布日期:2021-06-28 20:31:37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8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python卸载/更新版本

文章目录


前言

一般我们在安装完python后,是不会随意卸载的,但是有时可能会有一些外部不可控的因素,导致我们要卸载或者更新本地的python版本;这里我们就讲一下怎么正确卸载自己电脑上的python(更新python版本其实也就是 先卸载电脑上的版本再安装想要的版本;据我所知,python应该没有覆盖这一说 )

一、查看自己电脑上的python版本

按下win + R,输入 cmd,回车,在window命令行中输入python -V,查看已安装的python版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去官网上下载对应版本的安装包

python官网所有版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卸载python

1、双击刚刚下载好的安装包,点击卸载选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卸载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卸载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到这里你电脑上的python就卸载成功了,其他方法没有这个方法卸载彻底,为避免再次安装时,出现意料之外的问题,推荐采用这种卸载方法。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ancy_sunboy/article/details/11787245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软件测试入门基础和测试模型介绍
下一篇:python3.9.5安装教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26日 04时53分40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