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碗里来
发布日期:2021-06-28 20:39:32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9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女:能给我们拿点巧克力吗?男:嗯,没问题。男:快到碗里来!巧克力豆:你才到碗里去!念广告词的: 香浓牛奶巧克力五彩薄脆糖衣, M&M’S,妙趣挡不住。巧克力豆:哼,就不能找个大点的碗嘛。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angbinfx/article/details/8442456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疯狂英语(中学版) 2007
下一篇:VC代码小摘抄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23日 17时53分20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