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理解
发布日期:2021-06-28 21:17:02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0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本地自己玩耍涉及到的指令码不需要向上推送的编码:放弃修改

<#…#>

NSObject基类(基本类结构层次概念体系(没有父类))

基协议(基础协议规范体系(没有父协议))
自定义子类型规则/自定义子协议规范
window/rootview的分层可以通过窗口管理分层器查看到,说明2个层已经确实构建并呈现出来,只不过是因为Xcode11本身默认黑色效果,看到黑屏。

CPU—内存—硬件硬盘

(堆)内存为CPU和硬件硬盘的中间桥梁

tableview本身+子层单元实例(区别处)

调节为弱网模式/强网模式

集成控件体(类)中的动作交互可由代理模式指定集成控件类外的部分完成(集成控件类充当领导类)

用户期待的渲染效果实际为元器件器皿+渲染内容资源

类的继承范围是类定义声明区的继承而非类定义声明扩展区的继承(继承范围不包括扩展区)

电脑的反应速度CPU处理性能响应性更新快慢将影响到开发的效率结果开发反应的现象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anhaijunyan/article/details/10732783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协议概念
下一篇:navigationController体系侧滑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04日 04时26分0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