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项目二
发布日期:2021-06-28 21:56:59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1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项目整体布局

1、两种布局页面

  • 1. 有 TabBar 的页面:首页、找房、资讯、我的。
  • 2. 无 TabBar 的页面:城市选择等(简单,不需要额外处理)。

  • 3. TabBar 的菜单也可以实现路由切换,也就是在路由内部切换路由(嵌套路由)

 

2、嵌套路由

  • 嵌套路由:路由内部包含路由
  • 用 Home 组件表示父路由的内容
  • 用 News 组件表示子路由的内容

使用步骤:

  • 1. 在 pages 文件夹中创建 News/ind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exiangCSDN/article/details/11732771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租房项目三
下一篇:React render props模式与高阶组件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25日 20时55分02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