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0发生错误1069:由于登录失败而无法启动服务
发布日期:2021-06-28 22:05:08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5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改了系统密码后,重启动系统,发现sql server 2000服务没有启动,手动启动,提示错误“SQLServer2000发生错误1069--由于登陆失败而无法启动服务”。原因是sql server 2000的服务的登录方式不是选择的本地系统帐户.解决方法有两个.

1.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MSSQLSERVER服务,右键->属性->登录,选中“本地系统帐户”,确定,ok!

2.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MSSQLSERVER服务,右键->属性->登录,重新设置"此帐户"的密码.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fh1985sdq/article/details/353675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IoSkipCurrentIrpStackLocation与IoCopyCurrentIrpStackLocationToNext区别
下一篇:Afxtempl.h 254 产生的原因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04日 20时16分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