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将日志打印到Output窗口
发布日期:2021-06-28 22:05:28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6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在调试代码时,往往系统将一些变量连续实时打印出来,这样便于分析故障。在MFC中有TRACE宏可以用,在C++编程时就需要自己来构造了,代码如下:

void Output(const char*format, ...)  

{  
char buffer[1000];
va_list argptr;  
va_start(argptr, format);  
wvsprintf(buffer, format, argptr);  
va_end(argptr);  
OutputDebugString(buffer);
}

代码使用

void main()

{

int a =1;

        int b = 2;

        char sz[]  = {"hello"};

        Output(_T("===>a=%d,b=%d,sz=%s.\r\n"), a,b,sz);

}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fh1985sdq/article/details/7160112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VC6.0+WDK7600编译开发配置环境
下一篇:信息系统图标资源库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27日 01时26分1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