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Struts2框架的超市人事工资管理系统
发布日期:2021-06-29 01:14:22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1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基于Struts2框架的超市人事工资管理系统

摘要

由于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网页与数据库技术作为数据管理的一个重要手段,在各行各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本文基于Struts2框架技术,利用MyEclipse8.5和MySQL数据库制作了一个超市人事工资管理系统。该程序设计过程遵循软件设计的严密性原理,主要介绍了普通用户和管理员二级权限登录,并讲述了程序的总体设计、以及对数据需求进行分析。通过美化的界面,来提供用户友好性网页设计;通过详细的程序设计,来完善管理员的功能。利用MySQL的强大数据库功能,不断对程序进行修改形成了一个较为完善的、具有可行性、界面美观的超市人事工资管理系统。

关键字:管理系统,Struts2框架,MySQL数据

项目简介与分工

本文基于Struts2框架制作了超市人事工资管理系统,通过对数据进行需求分析,对该程序进行逻辑设计与代码实现,完善了超市人事工资管理系统,以下为该程序的简介和项目分工。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ql_617540298/article/details/10865084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Python实现对于文件的分类
下一篇:个人财务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01日 05时36分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