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域名注册和域名解析完整教程
发布日期:2021-06-29 01:55:39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1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阿里云域名注册地址:

1、进入,按下图步骤进入域名控制台

2、勾选待解析域名,点击右侧的解析按钮

3、看到如下图内容,如果是新手可以点击1新手指导按钮进行设置,大神请点击2处添加记录按钮

4、我们先看新手指导,出现下图所示,将自己公网IP填入点击确定

5、点击上图确定按钮后出现如下图所示,至此就完成了。

6、验证下。如下图

另外我们看下添加记录按钮的内容:

后面我会介绍下怎么把springboot服务直接通过域名访问。

原文地址: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undashi168/article/details/11492926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ordPress安装详细教程(一学就会)
下一篇:阿里云域名注册和怎么使用(域名解析)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05日 23时19分24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