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闻:人工智能新领域 首副抽象画作将拍卖;又到财报发布季,几家欢喜几家愁;《数据中心白皮书(2018年)》发布...
发布日期:2021-06-29 02:58:05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97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6 分钟。

关注中国软件网

最新鲜的企业级干货聚集地

今日热点

微软发布“创纪录”的Q1财报:营收291亿美元 净利同比增34%

640?wx_fmt=jpeg

10月25日,微软发布了2019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微软第一财季营收为290.8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45.38亿美元相比增长19%,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8%;净利润为88.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5.76亿美元增长34%,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32%。微软第一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和营收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推动其盘后股价上涨近3%。

趋势洞察

《数据中心白皮书(2018年)》发布:新一代信息技术引发数据中心变革,呈现三大发展特点

640?wx_fmt=jpeg

《数据中心白皮书(2018年)》指出,新一代信息技术对数据中心产生深刻影响,主要有三大表现:数据中心总体建设规模持续高速增长,并且集约化建设的大型数据中心比重将进一步增加;边缘数据中心推进数据中心建设两级分化;金融、电力等传统行业数据中心加快数据中心技术研发和应用。

产品技术

星环科技智子平台Sophon升级 2.0:开启企业智能化转型

640?wx_fmt=jpeg

近日,星环科技推出了全新一代可视化人工智能平台--Sophon 2.0版本。Sophon 2.0在模型、算法、计算方面是一次重大的更新,并从以往的机器学习平台全面升级为企业AI核心系统。Sophon 2.0可帮助企业快速部署精准营销、客户流失预警、智能投研、反欺诈、人脸识别、IoT等智能化应用,助力企业AI升级、优化运营效率并提升决策水平,开启企业智能化转型之路。

  • Facebook证实正在研发增强现实眼镜但面市尚需时日

市场动态

AMD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67%,股价扔大跌近22%

640?wx_fmt=jpeg

10月25日,AMD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AMD第三季度营收为16.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5.8亿美元增长4%,比上一季度的17.6亿美元下降6%;净利润为1.0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6100万美元相比增长67%,与上一季度的净利润1.16亿美元相比有所下降。AMD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但营收和第四季度营收展望均未达到预期,从而导致其盘后股价大跌近22%。

  • 中芯国际否认联合首席执行官梁孟松离开

  • Facebook AI系统起作用:上季删870万张儿童色情图片

  • 传友达郑州LCD 5.5代厂将转为OLED显示器生产线

  • Facebook、谷歌等科技高管与英国政府会谈:讨论脱欧

  • Facebook员工用谷歌模型 攻破亚马逊人脸识别算法

  • 英特尔、ARM开展合作 芯片行业流行化“敌”为友

  • 特斯拉汽车第三季度营收68亿美元 实现季度盈利

  • 中国电子商务大数据交易中心落户张家口

  • Dynamics 365企业应用云平台计划于2019年落地中国

投资并购

区块链协议Algorand近日获6200万美元投资

640?wx_fmt=jpeg

近日,区块链协议 Algorand 宣布已完成 6,200 万美元的股权投资,并招募了来自于全球科技公司的资深高管。官方新闻稿称,资金来源于多家国际投资集团,涵盖风投资本、加密货币和金融服务行业。另外,前波士顿云服务公司 Fuze 的联合创始人 Steve Kokinos 与软件供应商 LogMeIn 前首席营销官 w. Sean Ford,将加入 Algorand,分别担任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运营官。新资金的注入和新高管的加入,将有助于区块链协议的启动。

  • 特斯联完成12亿元B1轮融资,光大控股、IDG领投

  • GrowingIO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 哈工智能拟收购德国机器人公司

  • Dynamics 365企业应用云平台计划于2019年落地中国

签约合作

星环科技与新网银行达成合作,推进金融数字化转型

640?wx_fmt=jpeg

近日,星环科技与新网银行达成战略协议,星环科技将基于自身的大数据平台,推进新网银行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共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开展联合人才培养,引领并推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金融行业创新,助力新网银行实现业务发展与创新。

  • 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联合多家手机厂商,修复屏下指纹技术漏洞

科技趣闻

首幅人工智能绘制画作将拍卖 成交价可达1万美元

640?wx_fmt=jpeg

10月25日,拍卖行佳士得当地时间25日将在纽约拍卖首幅由人工智能(AI)绘制的画作。绘画该人像画的AI程序由3名来自巴黎的25岁年轻人编写,外界估计,成交价可达1万美元。

据悉,画作名为《Protrait of Edmond Belamy》,以朦胧的笔迹描绘一名身穿白恤衫黑西装外套、身形较丰满的男士。AI程序以算法分析1.5万幅14至15世纪的画作,直至画出一幅计算机程序无法分辨属人手抑或计算机绘制的画作,程序员更为程序加入随机元素,使每幅画作均不同。

640?wx_fmt=png

马上行动,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参会↓↓↓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1Y492Vn3ZYD9et3B06/article/details/8338867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每日新闻:抖音杀入小程序战场;懂车帝发布SaaS系统 ; 汉得开源其企业级PaaS平台;甲骨文推出“第二代云” 向AWS发起挑战...
下一篇:每日新闻:移动互联网流量前三季度同比增长201.9%;北京交管新规 交通罚款可使用微信、支付宝缴纳;小米联合金山推出金融联盟链...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07日 20时56分3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