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云端ICT,青云QingCloud打出一套组合拳
发布日期:2021-06-29 03:23:58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15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0 分钟。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来临,IDC预测,2021年全球将有50%的经济是数字化形式,中国有55%的经济是数字经济。面对即将来临的万物互联时代,企业组织架构和技术模式都亟待数字化转型,同时也对ICT全方位解决方案提出了迫切需求。

作为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青云QingCloud日前在北京召开Cloud Insight Conference 2018云计算峰会,正式发布9大产品品牌,7款年度产品,并与英特尔、戴尔易安信、承德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来自全国超过2,000名行业专家、CIO/CTO、生态合作伙伴、架构师、开发者、技术爱好者及媒体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640?wx_fmt=jpegCloud Insight Conference 2018云计算峰会召开

一、发布9大品牌

1、QingCloud云平台,包含公有云、企业云和桌面云,基于青云QingCloud多年研发积累,经过大规模行业实践验证,是青云成熟领先并已高度产品化的品牌。

2、iFCloud统一多云管理平台,是青云QingCloud面向多云环境的统一云管理平台,降低企业跨云服务的实施门槛,实现IT管理的降本增效,是企业IT在多云时代的新标配。

3、青立方超融合系统,将云计算软件产品与通用硬件相结合,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集成青云自主创新的全栈云计算能力,可满足企业各类业务场景下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为企业打造高效协同的一体化生态,助力企业快速实现业务创新。

4、QingStor软件定义存储,包含NeonSAN、对象存储和文件存储,既满足企业核心数据库高阶存储需求,又具备企业级高可靠、高可用的性能保障,是青云助企业应对业务快速变化的多维存储品牌。

5、光格网络EverVite 智能广域网服务,是青云QingCloud推出的拓展ICT边界的智能广域网服务品牌,帮助企业实现云网融合互通,可分钟级构建企业专属广域网,能够以智能化、可视化、自服务的方式管理与调度广域网资源,提供高品质的网络连接服务。

6、Anybox企业云盘,是青云QingCloud推出的首款SaaS产品,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文件存储和共享管理服务,重新定义云时代企业文件协作新模式。

7、RadonDB分布式数据库,是青云QingCloud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数据库品牌,具备金融级数据强一致性,满足企业级核心数据库的苛刻要求,肩负着承载企业核心业务的重任。

8、OpenPitrix多云应用管理平台,是青云QingCloud面向多云环境管理不同类型应用的开源平台,可帮助企业实现应用高效交付与运营管理,满足多云时代企业应用管理需求。

9、KubeSphere容器管理平台,是青云QingCloud面向企业容器部署及管理的品牌,帮助企业落地微服务架构以应对快速迭代的业务需求,提升基础设施资源利用率,将持续集成/持续交付的效益最大化。

其中,RadonDB分布式数据库、OpenPitrix多云应用管理平台、KubeSphere容器管理平台是青云QingCloud向开源世界贡献的三款重要且核心的产品,青云QingCloud希望能够通过开源让更多技术爱好者参与进来,助力云生态的构建与繁荣;而发布9大品牌的目的,则是打造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矩阵,为企业客户打造一体化ICT架构,助力百行千业数字化转型。

640?wx_fmt=jpeg

青云QingCloud CEO黄允松

二、发布7款年度产品

1、KubeSphere管理容器平台,是在Kubernetes之上构建的企业级分布式多租户容器管理平台,提供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以及向导式的操作方式,在降低用户使用容器调度平台学习成本的同时,极大地减轻了开发、测试、运维等日常工作的复杂度。

2、Anybox企业云盘,是一款安全可靠、开放易用的企业级云盘,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也是青云QingCloud推出的首款SaaS服务。

3、光格网络SD-WAN,能够分钟级构建企业专属广域网,实现企业在云端、数据中心和企业分支三者之间任意互联。通过SD-WAN,企业能够以低成本的组网方式快速构建专属广域网,极大节省了设备投资及人员投入。

4、OpenPitrix多云应用管理平台,是一款开源项目,用于多云环境下打包、部署和管理不同类型的应用,包括传统应用、微服务应用以及Serverless应用等,其中云平台包括QingCloud、AWS、Azure、Kubernetes、OpenStack、VMWare等。

5、QingStor文件存储,是QingStor软件定义存储品牌的新产品,全面支持云应用,无缝兼容传统应用,能够为用户提供按需使用、弹性扩容、智能管理的分布式文件存储系统。

6、SDN 3.0,将软件SDN与硬件SDN相结合,实现跨区互联,轻松构建多活架构;创新性地使用交换机代替LVS,负载均衡器性能提升500倍。

7、青立方下一代超融合系统,集成青云QingCloud的全栈云能力,能够满足企业各类业务场景下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并与戴尔易安信、浪潮联合发布三款青立方超融合新品,打造高效协同的一体化生态,助力企业快速实现业务创新。

7款重量级年度产品的发布,诠释了青云QingCloud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的全新战略,完善了9大产品品牌矩阵,更全面地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持续发力企业级市场。

640?wx_fmt=jpeg

青云QingCloud CTO甘泉

三、战略全面升级

经过五年发展,青云QingCloud完成了全栈云产品线布局,从一家技术领先的云服务商成长为拥有完整ICT能力的服务商。过去一年,青云通过超90,000家客户服务经验总结和行业能力积累,打造了多款行业需求极高、应用场景丰富的产品,推动众多行业用户的云计算落地。

随着行业实践的深入,青云QingCloud发现,集团云和行业云将是未来云计算发展的重要趋势。作为云计算领域的技术领导者,青云QingCloud重新定义了云服务商在行业云构建中的意义,即以客户及合作伙伴行业能力为核心,以青云技术实力和底层资源为保障,打造B2B2B新模式,推动行业IT能力的对外输出。

在本届峰会上,青云QingCloud宣布全面战略升级,打造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以软件为灵魂的云端ICT服务,以全新升级的战略支撑行业发展和助力企业云端业务再造。除此以外,青云QingCloud还与英特尔、戴尔易安信、承德高新区达成了战略合作。

本届峰会邀请了多位知名嘉宾和行业领袖,通过超融合及软件定义存储、多云管理、容器及微服务、数字化转型等八大专题论坛,分析师及科技产业两大闭门论坛,以及知行实验室,围绕云计算技术、生态、运维、应用、企业业务创新和战略转型等热门话题,为观众带来了最硬核的云计算技术分享。

声音:

“云计算正在成为整个社会创新的基础动力,不断驱动技术与商业的变革,其价值不仅体现在产品技术层面,更深入到行业布局中,为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云计算的核心从不是‘为云而云’,而是围绕企业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依托于九大产品品牌,青云现已拥有全栈服务能力,以软件为灵魂全方位重塑ICT服务,通过云模式构建ICT系统,与合作伙伴共建新ICT生态,以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

——青云QingCloud CEO  黄允松

“每一届Cloud Insight年度产品发布都是青云走向成熟的见证,今年更是发布了7款重量级产品。不仅完善了青云全栈云产品拼图,更将青云的服务第一次由IaaS、PaaS,延伸到SaaS,也是第一次由IT延伸到CT,由云延伸到网和端,拓展了青云的服务边界。未来,青云QingCloud将通过边缘计算、Serverless等创新技术的发展,全面布局云网端一体化。”

——青云QingCloud CTO  甘泉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abeNbRdit36243qNJX1/article/details/8129522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开发者到了最好的时代?
下一篇:如何分享10亿月活红利?揭秘拥抱小程序电商的正确姿势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13日 21时22分3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