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证书怎么样绑定域名?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日期:2021-06-29 03:35:27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7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随着网络安全知识的普及,网络安全问题大家也都越来越注重,大环境下对SSL证书的需求也日益加大。那么在购买ssl证书后,ssl证书怎么样绑定域名呢?需要注意什么?

1、ssl证书怎么样绑定域名?

在签发和配置SSL证书时,需要关联网站域名,在转换成证书时,需要选择网站域名关联这个证书,大家弄SSL证书时,需要做的就是了解自身网站的类型,用户所选择网站的类型不同,那么这个SSL证书也是不同的。

用户申请SSL证书,要求选择权威的机构来进行申请,之后提交相应的资料,下载安装,对这个域名证书进行配置。

ssl证书怎么样绑定域名
2、域名配置ssl证书的介绍

网站域名证书这个是针对域名注册的拥有者,网站的域名证书是通过电子证书的格式来进行表现的,它表明了注册域名、注册时间等内容,在注册电子域名之后,那么这个域名注册的时间和到期时间来进行的,给网站配置域名证书,需要将证书导入进去,然后将这个准备好的证书的密码输入进去就可以了,证书导入之后之后进行绑定添加,之后进行保存,那么这个配置的证书就可以准备好了。

以上就是有关ssl证书怎么样绑定域名,需要注意什么的相关介绍。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acji/article/details/11574798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CA数字证书是什么意思?SSL证书与CA数字证书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找老域名有没有什么好方法?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08日 02时12分2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