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S3SDK之:如何添加内容类型到网站
发布日期:2021-06-29 03:55:35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0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您可以在网站定义中指定一个内容类型,这样每当用户创建该类型的网站时,WSS会使这些内容类型默认可用。

站点定义可以包到一个Feature里。

在用户创建完网站后,您可以通过WSS对象模型来添加一个内容类型到网站中。

在站点定义中指定内容类型

如果要在站点定义中指定一个内容类型,您可以先为内容类型单独创建一个Feature,然后再站点定义中引用该Feature。

步骤:

  1. 为内容类型创建单独的Feature。
  2. 在网站定义的Feature中对其进行引用:
    1. 在网点定义的Feature中,打开定义该网站的XML文件。

    2. 在Project元素中,Categories和Category元素下,添加一个到内容类型Feature的引用到SiteFeaturesWebFeatures元素中。比如:

<
SiteFeatures
>
<
Feature 
ID
="00BFEA71-1C5E-4A24-B310-BA51C3EB7A57"
 
/>
<
Feature 
ID
="695B6570-ACDC-4A8E-8545-26EA7FC1D162"
 
/>
</
SiteFeatures
>
<
WebFeatures
>
<
Feature 
ID
="00BFEA71-4EA5-48D4-A4AD-7EA5C011ABE5"
 
/>
<
Feature 
ID
="00BFEA71-E717-4E80-DEAF-D0C71B360101"
 
/>
</
WebFeatures
>

添加内容类型到已创建网站

您可以通过对象模型来添加内容类型到一个已有网站。

步骤:

  1. AvailableContentTypes方法来访问网站中所有可用的内容类型。该方法返回一个SPContentTypeCollection对象。
  2. 创建一个SPContentType类的对象。

  3. Add方法添加SPContentType对象到网站内容类型集合中。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engjibing/article/details/381623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SS3SDK之:栏之简介
下一篇:WSS3SDK之:如何添加内容类型至列表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16日 19时54分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