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runner中文文档(五)集成到其他服务 docker
发布日期:2021-06-29 04:20:39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22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4 分钟。

2021年6月8日13:29:33

从 v1.0 迁移到 v2.0

从 RoadRunner v1 迁移集成。到 v2。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更新配置

RoadRunner 的第二个版本为其所有插件使用单个工人工厂。这意味着您必须在配置中包含一个新部分server,该部分负责创建工作线程。限制服务不再作为单独的实体呈现,而是作为特定服务配置的一部分。

rpc:  listen: tcp://127.0.0.1:6001server:  command: "php tests/psr-worker-bench.php" http: address: "0.0.0.0:8080" pool: num_workers: 4

在阅读更多内容。

不再担心回声

RoadRunner 2.0 拦截所有输出到 STDOUT,这意味着您可以在不中断通信的情况下开始使用默认的 var_dump 和其他回显功能。耶!

显式声明 PSR-15 依赖

我们不再随 RoadRunner 一起提供默认的 PSR 实现,请确保自己包含一个您最喜欢的实现。例如:

$ composer require nyholm/psr7

更新工人代码

RoadRunner 简化了工作线程的创建,使用静态create()方法自动配置您的工作线程:

将 PSR-15 工厂传递给您的 PSR Worker:

RoadRunner 2统一所有worker使用类似的命名,acceptRequest改为waitRequest

while ($req = $worker->waitRequest()) {    try {        $rsp = new Psr7\Response();        $rsp->getBody()->write('Hello world!');        $worker->respond($rsp);    } catch (\Throwable $e) { $worker->getWorker()->error((string)$e); } }

更新 RPC

要创建 RPC 客户端,请使用新的 Goridge API:

$rpc = \Spiral\Goridge\RPC\RPC::create('tcp://127.0.0.1:6001');

Ports and Containers

默认情况下,嵌入式 RPC 服务器将仅侦听 localhost 连接。为了从外部控制 RR,您必须:

  • 从容器中公开 6001 端口。
  • 配置 rr 监听 0.0.0.0
rpc:  listen: tcp://:6001

请记住,TCP 的通信比 Unix 套接字慢。

 

Docker 镜像

以下 Docker 镜像可用。

注意,这个 docker 镜像目前可用于 RoadRunner v1.*。

存储库 地位
V1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h7314/article/details/11772611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linux centos8 nologin用户执行crontab命令
下一篇:roadrunner中文文档(三)HTTPS 和 HTTP/2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09日 17时17分36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