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le插件升级与AAPT2编译和打包资源工具相关问题
发布日期:2021-06-29 04:23:18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5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应用场景:在使用最新版AS开发过程中,Gradle插件build项目时,出现如下错误信息:

Error: java.util.concurrent.ExecutionException: com.android.tools.aapt2.Aapt2Exception: AAPT2 error: check logs for details

解决方案:

在gradle.properties文件中加入 android.enableAapt2=false

参考:

aapt2 工具介绍:https://www.jianshu.com/p/839969887e2c
Android Gradle的理解以及升级Gradle插件3.0.1遇到的坑:https://www.jianshu.com/p/6f3c34b36037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haiKun68/article/details/8897710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db命令使用 - 优质项目推荐
下一篇:ListView组件中嵌套GridView(重算GridView的高度)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25日 04时54分59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