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Bukkit服务器插件开发---快速开发框架---快速开发自己的服务器插件
发布日期:2021-06-29 04:43:25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13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前言

  我是一名我的世界老玩家,因为不满网上其他人的插件兼容性也不满功能的实用性,于是我自己动手扩展自己的服务器。众所周知,我的世界是由java语言开发,所以它配套的服务器也是由java开发,为啥不用C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本文中所讲的框架为快速开发我的世界Bukkit服务器的一款框架,框架是基于我的世界bukkit服务器1.13.2-R0.1-SNAPSHOT版本所开发,因为我只玩这个版本,此版本不旧并且支持的插件兼容性也好,跟自己版本不同的同学并且需要此框架兼容版本的同学,可以私信我,我来做适配,需要新功能的也可以私信我哦,或者你们直接上github后fork自己修改:

在续集中我将讲解如何利用此框架快速开发一款自己的插件。

续集一:利用快速开发框架10分钟开发自己的服务器插件:

简介

    版本说明:{Bukkit Game Version}-v{Common Version},使用时请查看前缀版本。

    这个框架基于的是Bukkit的API研发,是我根据我自己的代码习惯封装的一个懒人组件,目的就是为了更快捷、更方便的研发我的世界bukkit的服务器插件。

组成

当前版本核心组成部分为:

1:日志LogService,控制台打印日志。2:消息MssageService,给玩家或者世界发送消息。3:配置ConfigService,便捷加载当前国际化语言文件与插件运行所需的文件。4:命令CommandService,用来监听玩家输入的命令。5:事件监听Listener,监听游戏中玩家触发的各种事件。

使用方式

1:clone这个git,在编译成jar后放到bukkit server的plugin目录中。或者下载放入plugin中: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zhanghaishan/121006512:在你的插件项目中引用这个项目,继承BasePlugin开始你的插件研发之旅

你需要jdk1.8+与maven。

org.mountcloud
mc-plugin-common
1.13-R0.1-SNAPSHOT-v1.0
provided

参考

 

    这个项目最初是为了满足我自己装波的想法,因为我有个生存服务器,但是我希望我前面有个更酷的称号,并且人人都可以通过虚拟币来购买称号,然而我再网上并没有找到满足我需求的插件,于是我就自己动手写了。

可以参考以下项目进行研发

称号插件GIT:

称号插件API GIT:

称号插件商店GIT:

一起游戏

QQ群:828604217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hanghaishan/article/details/10396531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我的世界Bukkit服务器插件开发---用java 10分钟快速开发一个自己的服务器插件
下一篇:改造RequestMappingHandlerMapping,使spring boot2的controller可以继承夫类的@RequestMapping 并追加路径到当前mapping前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18日 22时26分5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