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作的一个手机平衡球游戏!
发布日期:2021-06-29 04:53:48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6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游戏预览图!


一、在开始制作这个游戏之前,当然是要有一个模型!(百度网盘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mg5FOm8)。里面包括模型和我的整个工程。整个游戏麻烦的地方就在于将模型导入后在放置在Screen中之后,要为每一个模型的部件添加Mesh Collider碰撞体组件。

这个组件可以根据模型来自动附件一个和模型组件大小一样的碰撞体。游戏中一共有四个洞,但是它们都是空的所以不能添加Mesh Collider碰撞体组件,而必须要单独添加一个Sphere Collider碰撞体组件

而三个颜色一个的都是失败的,另外一个表示成功!所以为了后续的编码方便,这里必须为这前面三个添加一个Tag,这里我命名为FailureHole

同样的你要对应成功的那个洞也要添加一个Tag,这里我命名为SucceedHole

好了,最后一步是将pSphere2从总的模型中拽出来,不然好像不会有碰撞的想过!z这个试过很多次,最后只好妥协拽出来。

二、接下来就是脚本的编写部分。

整个游戏就只有一个脚本,附在pSphere2上面,当然这个球也要有一个碰撞体。

代码就不贴出来了,有兴趣的朋友还是自己去我上面给的地址下载看看吧,里面用到的陀螺仪转动球就下面的一句话

[code]csharpcode:

1 void FixedUpdate()
2     {
3         if ((Target != null)&&(!isPause))
4         {
5             Target.AddForce(new Vector3(Input.acceleration.x*10f,0,Input.acceleration.y*10f) * ForceFactor, ForceMode.Force);
6         }  
7     }@ zhang273162308 by 游戏蛮牛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hangxiao13627093203/article/details/2560578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Unity中基于RPC机制实现摄像头视频传输
下一篇:OpenCV+vs2008+摄像头来实时的识别人脸(不是检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4月26日 11时23分1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