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杂乱知识点
发布日期:2021-06-29 04:56:09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1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Activity:

1.onResume是activity获得用户焦点,再与用户交互。onStart是activity用户可见,包括有一个activity在他上面,但没有将它完全覆盖,用户可以看到部分activity但不能与它交互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hang_linhua/article/details/7804371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关于opencv4android的配置问题(基于其他人的微博的综合)
下一篇:MySql5.7的安装配置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4月11日 10时17分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