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racle的导入IMP 或者IMPDP
发布日期:2021-06-29 04:56:10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7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导出的时候是IMP 导入也是IMP 同理IMPDP

impdp命令在cmd下直接用,不必登录oracle。记住直接用!如果sqlplus了会出现命令无法识别

expdp导出的时候,需要创建 DIRECTORY

导出什么表空间,导入也要什么表空间。

导出什么用户,导入也要什么用户。

如果没有要新建。

从杭州服务器expdp导出了TOOLBOX用户的数据库dmp文件,要导入宁波本地开发环境中。

宁波本地oracle环境是全新的(windows环境)。

创建表空间

create tablespace TOOLBOX

logging
datafile 'C:\oraclexe\app\oracle\oradata\XE\TOOLBOX.dbf'
size 50m
autoextend on
next 32m maxsize unlimited
extent management local;
创建用户,赋予权限
create user TOOLBOX identified by 123456;
alter user TOOLBOX default tablespace TOOLBOX;
grant CREATE ANY DIRECTORY,create session,create table,create view,unlimited tablespace to TOOLBOX;

登录ToolBox用户

创建DIRECTORY

CREATE OR REPLACE DIRECTORY 

DMPDIR AS  'c:\'; 

编写导入impdp语句

impdp toolbox/123456 DIRECTORY=DMPDIR    DUMPFILE=hz_toolbox_20160613.dmp full=y

个人介意还是吧你的DMP文件放在

图中的那个文件夹目录下  也就是说在navicat里面登陆找到相应的文件夹目录将文件放进去 就不用执行上面那段命令了。

DIRECTORY=DMPDIR  这里的DMPDIR就需要改成DATA_PUMP_DIR了。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hang_linhua/article/details/8085347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LIstView中有EditText和Spinner的时候,当改变了输入框的值,或者改变了Spinner的时候,如何将这些值保存?
下一篇:关于opencv4android的配置问题(基于其他人的微博的综合)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18日 16时38分17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