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9 ASP.NET Core笔试题 说说RESTful是什么。
发布日期:2021-06-29 05:10:31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3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说说RESTful是什么。

在传统的服务中,比方说WebService,WCF,Remouting,都是通过调用方法来做到一个进程去调用另外一个进程的服务,在Core WebApi中是把要调用的服务资源化,比方说有图书资源,Books,学生资源Studentlist,每一个资源对应一个控制器,然后对外提供增删改查等操作;对外提供统一的Uri, 可以对资源Books,资源Studentlist做增删改查的操作;访问的是资源,可以根据不同的额访问方式,做不同的事儿;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haoxi2020/article/details/11700412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2021-05-19 ASP.NET Core笔试题 说说脚本在请求Web CoreApi的时候,为什么会发生跨域问题?
下一篇:2021-05-19 ASP.NET Core笔试题 说说Core WebApi特性路由。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4月19日 22时57分2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