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ASP.NET Core笔试题 说说什么是导航属性和引用属性。
发布日期:2021-06-29 05:10:37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3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说说什么是导航属性和引用属性。

实体框架 中的导航属性提供了一种在两个实体类型之间导航关联的方法。 导航属性在概念模型中由 NavigationProperty 元素 (CSDL) 定义。 针对对象参与到其中的每个关系,各对象均可以具有导航属性。 使用导航属性,您可以在两个方向上导航和管理关系,如果重数为一或者零或一,则返回 EntityReference,或者如果重数为多个,则返回 EntityCollection。 也可以选择单向导航,这种情况下可以删除导航属性。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haoxi2020/article/details/11706160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2021-05-20 Kafka面试题 使用Kafka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下一篇:2021-05-20 ASP.NET Core笔试题 说说对EFCore中EntityState的理解。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15日 03时45分5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