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Kafka面试题 解释一下,在数据制作过程中,你如何能从Kafka得到准确的信息?
发布日期:2021-06-29 05:10:42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0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解释一下,在数据制作过程中,你如何能从Kafka得到准确的信息?

在数据中,为了精确地获得Kafka的消息,你必须遵循两件事: 在数据消耗期间避免重复,在数据生产过程中避免重复。

这里有两种方法,可以在数据生成时准确地获得一个语义:

每个分区使用一个单独的写入器,每当你发现一个网络错误,检查该分区中的最后一条消息,以查看您的最后一次写入是否成功

在消息中包含一个主键(UUID或其他),并在用户中进行反复制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haoxi2020/article/details/11706186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2021-05-20 Kafka面试题 解释如何减少ISR中的扰动?broker什么时候离开ISR?
下一篇:2021-05-20 Kafka面试题 解释Kafka的用户如何消费信息?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21日 05时19分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