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QQ浏览器打开提示源码
发布日期:2021-06-29 05:21:48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9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源码介绍:

自己的域名总是被举报,变红?搞一个遮罩(跳转浏览器提示)就OK了,亲测在PHP网站完美使用。

使用说明:

1.上传插件整个文件夹到 /public 目录。

得到:/public/WxqqJump
2.修改 /public/index.php 文件。在第一行 <?php 下新增一行:
require_once(‘WxqqJump/WxqqJump.php’);

网盘下载地址:

图片: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henhaozl/article/details/11388523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星辰短域源码URLshorting
下一篇:腾讯短网址w.url.cn生成源码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01日 17时22分1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