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信息查看以及确认Pytorch使用了GPU计算模块进行深度学习的训练
发布日期:2021-06-29 05:45:03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94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GPU信息查看以及确认Pytorch使用了GPU计算模块进行深度学习的训练

目录


GPU基础信息查看

查看CUDA版本:

nvcc -V 或者 nvcc --version
查看cudnn:
cat /usr/local/cuda/include/cudnn.h | grep CUDNN_MAJOR -A 2
Linux查看显卡信息:
lspci | grep -i vga
使用nvidia GPU可以:
lspci | grep -i nvidia
前边的序号 "00:0f.0"是显卡的代号(这里是用的虚拟机);
查看指定显卡的详细信息用以下指令:
lspci -v -s 00:0f.0
Linux查看Nvidia显卡信息及使用情况
Nvidia自带一个命令行工具可以查看显存的使用情况:
nvidia-smi

如果要周期性的输出显卡的使用情况,可以用watch指令实现:

watch -n 10 nvidia-smi
命令行参数-n后边跟的是执行命令的周期,以s为单位。

 

Pytorch是否使用GPU确认

#加载PyTorch并检查以确保PyTorch可以使用GPU。

# 导入torch包

# Import PyTorchimport torch

#查看目前使用的环境力有几张GPU卡

# How many GPUs are there?print(torch.cuda.device_count())

#查看那一块GPU是当前可用GPU

# Which GPU Is The Current GPU?print(torch.cuda.current_device())

#当前可用GPU的名称

# Get the name of the current GPUprint(torch.cuda.get_device_name(torch.cuda.current_device()))

#Pytorch在使用GPU进行计算检查

# Is PyTorch using a GPU?print(torch.cuda.is_available())

 

参考:Check If PyTorch Is Using The GPU

参考:Pytorch

参考:nvidia-smi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hongkeyuanchongqing/article/details/11756702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Python使用re模块进行正则匹配日期和时间
下一篇:jupyter扩展插件Nbextensions的安装、使用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10日 03时10分05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