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安装WDK for Visual Studio 2017
发布日期:2021-06-29 05:54:10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0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安装WDK,Visual Studio版本是2017社区版。记录如下:

1. 找到匹配VS2017的WDK版本 

对于VS2017社区版来说,匹配的WDK版本是1809。如果WDK与VS版本不匹配,WDK在安装之后,是无法被VS检测到的。

2. 安装,完成之后勾选安装VS扩展的选项。

打开VS2017,菜单栏出现"Driver(驱动)"选项之后说明VS2017已经检测到WDK了,后续可以进行驱动开发了。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houyingge1104/article/details/11379744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EDK2 build报错:Unknown fatal error when processing ...\NetworkPkg\Library\DxeIpIoLib\DxeIpIoLib.inf
下一篇:UEFI学习0-UEFI系统的启动过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29日 04时23分4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