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pp apache端口占用关闭iis
发布日期:2022-01-31 02:37:43 浏览次数:3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8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最近在搞xampp,老是各种端口占用,提示呢就是Apache端口被占用打不开,我看了看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把Apache监听端口都改成81端口,具体就是在Apache congig里有三个80,改为82就好啦。但是这样会很麻烦,因为iis最近用不到,我就想直接把iis关掉,具体步骤:控制面板-》程序与功能-》左边打开或关闭新功能(会比较慢)-》重启电脑就好啦。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5226571/article/details/7296164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变态跳台阶问题
下一篇:php与js,jsp等语言特性对比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4月25日 10时56分4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