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Office 突然不能插入PDF類型的附件
发布日期:2022-02-01 13:46:14 浏览次数:3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1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關鍵字:OLE 物件/受保護模式:
保护模式可以作为免费 Adobe Reader X PDF 查看器的一部分提供,它限制了所有 PDF 文件对系统的访问级别,保护 Windows 桌面免受恶意代码的侵害,这些代码会尝试写入计算机的文件系统、删除文件或以其他方式修改系统信息。默认情况下,每次启动 Reader 时将启用保护模式,减轻了持久恶意软件对客户系统的潜在安全隐患。
所以office 無法調用它來處理,也就插不進去,讀不出來.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shidb/article/details/8420703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OracelDB知识:logMiner_AWRReport_一些小知识
下一篇: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Manager 12 admin密码忘记且无法通过邮件重设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04日 01时01分2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