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多线程实例
发布日期:2022-02-06 00:27:13 浏览次数:38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5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前言

因为有一个项目要使用到多线程,以前对于多线程使用的较少,翻阅了书籍之后,就做了一个多线程的小例子。

对于多线程来讲,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只要了解其原理,然后再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合理使用就可以了。

VB.net多线程
vb.net多线程实例

相关代码

Imports System.Threading '先引用Dim thread1 As Thread  '定义一个线程thread1 = New Thread(AddressOf 过程名)  '过程名不要带(),直接写过程名称即可thread1.Start()

vb.net多线程实例

原文链接: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6184596/article/details/10395227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从输入URL到浏览器显示页面过程中都发生了什么
下一篇:VB6与SQLServer数据库连接实例ADO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19日 01时28分3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