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h-request 官网
发布日期:2022-02-17 02:39:53 浏览次数:3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3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luch的网站logo
luch的网站logo

 

luch-request

基于Promise开发的uni-app跨平台请求库

点击

luch-request 官网地址:


luch-request 是一个基于Promise 开发的uni-app跨平台、项目级别的请求库,它有更小的体积,易用的api,方便简单的自定义能力。

  • 支持全局挂载
  • 支持多个全局配置实例
  • 支持自定义验证器
  • 支持文件上传/下载
  • 支持task 操作
  • 支持自定义参数
  • 支持多拦截器
  • 对参数的处理比uni.request 更强

项目级别

更小的体积,易用的api,方便的自定义能力。

条件编译

插件开发使用了`条件编译`避免了不同终端可能产生的冗余代码。

稳定维护

luch-request 至今已至少有17个版本的迭代。下载次数超1W。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9815124/article/details/10746324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为什么应该在uni-app项目里使用luch-request?
下一篇:java异常处理及基本使用方法、常用类介绍、容器介绍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06日 14时25分51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