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特效拖尾组件TrailRenderer轨迹折线问题
发布日期:2022-03-03 10:44:02 浏览次数:7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8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美术特效经常会挂上拖尾组件以让一个飞行子弹或者飞行特效更加炫酷,因为我们的特效是可回收的,也就是说子弹在销毁的时候不是真的销毁是被我们放置到了很远的地方 比如10000,0,0。下次子弹生成的时候会被强行设置过来导致显示上存在一些问题。在子弹回收的时候设置清空trileRender组件数据

 for(int i = 0; trailRenderList != null && i < trailRenderList.Count; i++)

        {
            if(trailRenderList[i] != null)
            {
                trailRenderList[i].Clear();
            }          
        }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angjie6898862/article/details/12160397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追B如何计算子弹的飞行轨迹
下一篇:解决button阻挡scrllrect滑动的问题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05日 17时20分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