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计算机就能确定苹果手机吗,iPhone手机实用的7个隐藏功能,可惜很少人知道,你有用过吗?...
发布日期:2022-03-15 11:50:02 浏览次数:3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00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10c0116e66bb13bbbe36204aca2767b9.png

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的iOS系统十分流畅,这也是作为“果粉”的我最喜欢的一点,iOS12系统都用了一段时间了,还不知道手机中7个隐藏的小功能,你是不是out了,今天就跟大家说说iPhone手机的7个隐藏功能,你用过几个?

210ace02addd7ef29c50f0b105a2b0fc.png

1、扫描文稿转电子版

备忘录除了可以记录一些日常信息以外,还可以将纸质版的文稿转换为电子版文件哦。

新建一个【备忘录】,点击下方的【+】号,然后点击【扫描文稿】,将摄像头对准纸质版的文稿进行扫描,完成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发送按钮】,点击【创建PDF】,就可以转换为电子版的文件了。

gif;base64,R0lGODlhAQABAIAAAP

2、设置声音更大

用iPhone自带的扬声器放歌,总是觉得声音太小,特别是上了年纪的,听力会随着降低。

这时可以打开【设置】-【音乐】-【均衡器】-选择【深夜】模式,播放出来的声音就会比之前大很多。

gif;base64,R0lGODlhAQABAIAAAP

3、长按2秒进行翻译

当我们在手机上浏览网页时,遇到不会的单词就长按2秒,然后点击【查询】,就能进行翻译了。

gif;base64,R0lGODlhAQABAIAAAP

这个功能唯一的缺点就是只能翻译单词,如果想要翻译句子或者其他的语言该怎么办呢?其实可以用【语音翻译器】来进行翻译,在App Store里可以找到,支持【语音翻译】和【文本翻译】,语音翻译就是直接说话就可以翻译了,翻译结果还可以进行朗读和复制。

gif;base64,R0lGODlhAQABAIAAAP

4、关闭APP评分

每次在用手机的时候,APP评分总是会跳出来刷存在感,非常烦人,我们可以将这个页面关掉。

打开【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进去之后找到【APP内评分及评论】并点击按钮关闭,这样以后就不会再受到骚扰了。

gif;base64,R0lGODlhAQABAIAAAP

5、搜索栏算数

可能很多人都没用过Spotlight搜索栏,它可以计算数字和汇率换算哦。

在手机左面往右滑,滑到最左端就会看到搜索栏,在里面输入数字加减乘除都会自动帮你计算,还可以进行汇率换算、翻译等。

gif;base64,R0lGODlhAQABAIAAAP

6、单手键盘

很多小伙伴在乘坐地铁抓着杆的时候,只能用单手打字,单手离得远一点的键我们按不到,其实可以设置一个单手键盘。

打开【设置】-【通用】-【单手键盘】,如果你实用左手打字就选择【左】,如果是用右手的话就选择【右】,这样就方便用单手输入文字了。

gif;base64,R0lGODlhAQABAIAAAP

7、计算机删除键

用过iPhone的小伙伴都知道,计算机里面是没有删除键的,输错数字了只能从来?其实只需要往左滑一下,就可以删除数字了。

gif;base64,R0lGODlhAQABAIAAAP

这7个隐藏功能,你用过几个?当然除了这些还有很多,你还知道苹果还有哪些隐藏功能吗?快来和大家说一说。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614004/article/details/11826274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尝试重新启动计算机和应用程序 错误4,win10开机提示登录组件错误4 请重新启动电脑管家怎么办...
下一篇:科学计算机开方符号是什么意思,计算器里开平方的符号请举来瞧瞧,好让自己购 – 手机爱问...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3月31日 05时52分25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

依赖注入框架Dagger2详解(二),Java依赖注入标准JSR-330规范 2019-04-28
依赖注入框架Dagger2详解(三),Java注解处理器APT入门 2019-04-28
依赖注入框架Dagger2详解(四),初级篇 2019-04-28
依赖注入框架Dagger2详解(五),中级篇 2019-04-28
依赖注入框架Dagger2详解(六),高级篇 2019-04-28
喜迎Java诞生24周年,写了几幅字,以示纪念 2019-04-28
Android组件化+MVP+RxJava+Retrofit+Dagger2项目框架FlyTour新闻客户端使用详解 2019-04-28
三次技术转型的我在帝都的北漂奋斗史 2019-04-28
2019年端午节书法作品集 2019-04-28
Android组件化+MVVM+MVP+RxJava+Retrofit+Dagger2双架构框架FlyTour+FlyCloud微服务框架新闻客户端升级版使用详解 2019-04-28
Android车辆运动轨迹平滑移动(高仿滴滴打车)最佳实践 2019-04-28
CSDN成立20周年书法作品集 2019-04-28
开发杂谈:说说数据结构和算法的那点事儿 2019-04-28
关于 Pytorch 学习的一些小困惑的理解 2019-04-28
关于loss.backward()以及其参数retain_graph的一些坑 2019-04-28
pytorch神经网络模型会自动初始化嘛? 2019-04-28
关于pytorch网络模型可视化函数make_dot的一些问题 2019-04-28
关于nn.embedding的维度的定义,函数的理解,一些需要注意的点 2019-04-28
RuntimeError range.second - range.first == t.size() INTERNAL ASSERT FAILED at .XXXX 2019-04-28
one of the variables needed for gradient computation has been modified by an inplace operation: 201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