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 check 复选变单选。
发布日期:2022-03-29 14:05:01 浏览次数:50 分类:博客文章

本文共 37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input[type='checkbox']").on("click",function(e){                var $checked = $("input[type='checkbox']:checked");                $.each($checked,function(i,v){                    $($checked.eq(i)).prop('checked', false);                })                $(this).prop('checked', true);});

 

 

html: checkbox 复选变单选

 

  给每一个复选框加一个点击事件。

  只要点击了就把默认把所有的取消,不管有没有。强制性操作。最后把当前选的给选上。

  

转载地址:https://www.cnblogs.com/1-Admin/p/9246128.html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pring mvc 文件上传 ajax 异步上传
下一篇:java 类拷贝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21日 17时14分5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