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如何在Fragment中监听OnKeyDown、OnkeyUp事件
发布日期:2021-07-30 03:26:09 浏览次数:1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1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在屏幕上,有个Activity,在Activity上面有个Fragment,此时,当我们在屏幕中弹出一个覆盖全屏,或者覆盖一部分,剩下部分带阴影的(Dialog)时候。我们的最上层View里面拿不到OnKeyDown或者是OnKeyUp方法,怎么办呢?

可以在Dialog的onResume()方法中写入以下代码:

getDialog().setOnKeyListener(new DialogInterface.OnKeyListener() {            @Override            public boolean onKey(DialogInterface dialog, int keyCode, KeyEvent event) {                if(event.getAction()==KeyEvent.ACTION_DOWN){                return false;            }            }        });

这样就能event.getAction()==KeyEvent.ACTION_DOWN;拿到你想要的事件了。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0886975/article/details/5457372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ndroid如何监听:软键盘显示时:返回键事件
下一篇:Android Listview item向左滑动 显示菜单(仿QQ滑动)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4月20日 06时36分5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