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笔记5
发布日期:2021-08-11 10:05:29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8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有时候觉得写代码是一件体力活,幸幸苦苦写的一段代码,最后再出现各种错误,这样的消极心态对写代码很不利,也不利于学习。

 

读了《梦断代码》,其中有一段话提醒了我:“继续努力,你们正在改变世界”,这是对阿尔.戈尔对程序员所说。大多数程序员所共有的理想主义直接源自于编程的辛劳和挫败。这种鼓励能使他们继续前行。 一个工程,即使有了好的想法,由于自身的原因选择放弃,比如自身精力有限,能力有限,也可能由于其他种种原因选择放弃,比如管理出现漏洞、资金不支持等等,而这其中绝大多数和技术无关。据书中讲,每年因软件开发过程中出现困难而中断的损失非常高。因此,开发过程中重要的是提前准备好,并且坚持下去。

 

软件开发的过程中的确会出现很多问题,我们要做的就是提前准备好并且坚持下去。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honey/p/8303530.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621711/article/details/9478889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hibernate笔记--组合主键映射方法
下一篇:Eclipse常用快捷键windows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04日 01时11分1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