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日期间隔函数
发布日期:2021-08-13 04:54:59 浏览次数:9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4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DATEDIF(D3,TODAY(),"M")

日期一列有逗点,有横线,excel建议日期用横杠。

首先将日期列选择日期格式。

其次通过查找替换,将.换为-

之后用=DATEDIF(D3,TODAY(),"M"),其中today()为当前日期。

并且要求间隔列数据格式设为常规

"Y"

一段时期内的整年数。

"M"

一段时期内的整月数。

"D"

一段时期内的天数。

"MD"

start_date 与 end_date 之间天数之差。 忽略日期中的月份和年份。

"YM"

start_date 与 end_date 之间月份之差。 忽略日期中的天和年份

"YD"

start_date 与 end_date 的日期部分之差。 忽略日期中的年份。

EXCEL两列数据,如果第一列有数据取第一列,第一列没有数据时再取第二列

=(A2<>"",A2,B2) 或 =(A2="",B2,A2) 下拉填充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umsen/p/4844432.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677073/article/details/9589293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Script 基础(数据类型、函数、流程控制、对象)
下一篇:graphics 切圆背景透明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05日 12时45分2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