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热部署
发布日期:2021-08-21 10:50:38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7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hot3.png

我们开发过程中,我们需要经常修改,为了避免重复启动项目,我们可以启用热部署。

Spring-Loaded项目提供了强大的热部署功能,添加/删除/修改 方法/字段/接口/枚举 等代码的时候都可以热部署,速度很快,很方便。

想在Spring Boot中使用该功能非常简单,就是在spring-boot-maven-plugin插件下面添加依赖:

org.springframework
springloaded
1.2.5.RELEASE

添加以后,通过mvn spring-boot:run启动就支持热部署了。

注意:使用热部署的时候,需要IDE编译类后才能生效,你可以打开自动编译功能,这样在你保存修改的时候,类就自动重新加载了。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672057/blog/1548147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716941/article/details/9239849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修改hosts文件
下一篇:iText处理Word文档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08日 23时31分2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