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er Factory for mac(文件夹图标修改器)
发布日期:2021-05-18 02:33:19 浏览次数:1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0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文件夹图标修改软件哪款好用呢?小编今日分享的Folder Factory for Mac是一款文件夹图标修改器,会帮助广大的Mac用户们根据颜色或是文字或图片来匹配相似的文件夹,从中可以轻松修改你的文件夹中的图标哦,需要就马上到Macz.com下载收藏起来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Folder Factory mac激活版软件介绍

Folder Factory Mac版是一款Mac上的文件夹图标修改软件,如果你已经讨厌忧郁的、蓝色的、普通的文件夹,通过Folder Factory Mac版软件你可以修改文件夹的颜色,添加文字,映射纹理或者甚至“盖印”,就是改变文件夹的图标,使文件夹像系统文件夹一样。

Folder Factory特别版软件特点

  • 支持视网膜显示。

  • 自定义,设计和增强您的文件夹图标。

  • 支持各种工具。例如吸管,填充,线,矩形,椭圆,笔,橡皮擦,文字,图像,圆形矩形等。

  • 支持曲线文本。

  • 配置线宽,笔的颜色和填充颜色等。

  • 全面支持透明度。

  • 支持阴影,渐变和反射。

  • 在图像上添加文字。

  • 完全支持撤销/重做,剪切/复制/粘贴。

  • 支持拖放任何文件和文件夹。

Folder Factory更新日志

解决一些问题。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macz_yo/article/details/11479518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ettison for mac(外部磁盘弹出辅助工具)
下一篇:Butler for Mac(文件启动器)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12日 19时16分5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