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用es,消息队列用redis
发布日期:2021-08-30 19:27:27 浏览次数:2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5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自动化确实方便,做微服务再合适不过了,单一jar包部署和管理都非常方便。只要系统架构设计合理,大型项目也能用。最近做的项目,统计中心和推荐系统,collector、calculator、recommendor都是用springboot写,加上nginx负载均衡,轻松实现横向扩展。存储用es,消息队列用redis,已经稳定运行2个月。
 

1. 坑有些多, 文档略少, 特别是一些JavaConfig相关的东西, 比如上面某个答案说的加载逻辑抽风的问题, 用 @DependsOn注解应该就能搞定 (但就是网上死活搜不到)

 
作者:李增志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9483566/answer/129353234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049948/article/details/8583174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C++ 初始化列表
下一篇:MooseFs-分布式文件系统系列(一)之了解并安装它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01日 02时04分1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