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VisualStudio的智能标记的快捷键
发布日期:2021-09-02 01:10:08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4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VisualStudio中的非常好用,是日常开发过程中经常使用到的一部分:

  

不过它默认的快捷键不大好用,默认是Shift + Alt + F10比较难按,也比较难记所以大多数的时候用鼠标直接触发它。

今天把它改了一下,改成了更为习惯的Ctrl +  Down这样用起来就顺手多了(改的时候发现VS给它还另外定义了一个快捷键Ctrl + .,感觉用起来也还行。这里记录下修改方法,方便后续参考。

修改方法比较简单,直接参考这个图修改即可:

如果是英文版的,就参考一下这个图吧: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129696/article/details/8553416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利用Eclipse开发Linux驱动
下一篇:Linux编程入门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09日 05时19分0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