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 4.21 ,Linus Torvalds 宣布 Linux 进入 5.0 时代
发布日期:2021-09-06 21:40:42 浏览次数:1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1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按最初计划,Linux Kernel 5.0 本应在2018年年底发布,但由于种种原因,最终在去年圣诞节发布的是  ,而且下一个 4.21 版本也早早被提上了开发日程。

意外的是,Linus Torvalds 昨日在内核邮件列表上宣布释出的新版本却是  。Linus 写道:

版本号的更改并不意味着有什么特殊情况,但如果你们一定要我给出正式的理由,那就是小版本号太多,我的手指头和脚趾头都用完了,所以 4.21 变成了 5.0 。 

ad2ad13b3b5da1b20a5eb0c2c02c2da7ad5.jpg

Linux 正式进入 4.0 时代是在 2015 年 4 月,时至今日,Linux 4.x 共迭代21个版本,累积了多项重要更新。如今,也是时候进入 Linux 5.0 时代了!

Linus 补充道,Linux 5.0 rc1 版本的更新内容大致可划分为:

  • 50% 的驱动更新

  • 20% 的架构更新

  • 10% 的工具链更新

  • 以及 20% 的其它改进(如文档、网络、文件系统、头文件等)

更多细节可查阅: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273479/article/details/8965223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第一个将Palette Mode引入VVC(H.266),阿里云在JVET会议上引起关注
下一篇:【速查表】Python下划线的含义,熟悉又陌生的东西!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3月29日 20时42分3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