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之父:安全验证问题最为突出
发布日期:2021-09-07 21:17:15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4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之父”温顿·瑟夫(Vinton Cerf)周三表示,当前的互联网不够完整,缺乏许多功能,尤其是安全方面。   

瑟夫与罗伯特·卡恩(Robert Kahn)1973年开发出TCP/IP协议,1983年开始运作,直到1989年才开始商用。瑟夫认为,互联网仍不够完整,缺乏一些迫切需要的功能。  

瑟夫称,最突出的是安全验证问题。对于网络交易用户,每个人都关注交易的安全性。瑟夫说:“当前互联网尚未实现在任何层面上的端到端验证,网民无法验证另一终端的安全性。”  

瑟夫还举例道:“你可以把一封带有病毒的电子邮件加密,然后通过加密渠道发送出去,那么获得这封电子邮件的另一终端就要遭殃。”  

此外,移动应用时互联网所缺乏的另一大功能。瑟夫说:“在移动市场,互联网的表现很糟糕。随着移动互联网设备的日益普及,我们需要在协议上加以完善。”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aw/archive/2011/10/08/2202882.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304013/article/details/9454971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云安全:防护“工具”还是攻击“利器”
下一篇:金山携手PICC探索杀毒软件服务全新模式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18日 00时15分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