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设置静态IP
发布日期:2021-09-10 01:39:57 浏览次数:5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3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hot3.png

1、setup 

2、选择“network configuration”

 

3、按F12找到“NetWork Configuration”,按空格键,在“Static IP”位置输入静态IP,然后一路保持。

 

4、service network restart,重启

5、ifconfig,可查看IP。

 

或者

1、

vi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th0

bootproto=static

ipaddr= ip地址
network= 子网掩码
onboot=yes
2、重启网卡 :

ifdown eth0;ifup eth0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2009816/blog/858748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367845/article/details/9217550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 引用对象模型
下一篇:我的友情链接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14日 04时19分45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