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Windows Server 2012的IE增强安全配置
发布日期:2021-09-20 08:07:15 浏览次数:4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4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在Windows Server 2012中,IE的安全性被增强,对于没有加入信任站点的网址会弹出提示框:

image

微软这样做是为了增强IE的安全性,但是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并不是很方便。如果是个人电脑安装了Windows Server 2012,可以将IE的增强安全配置关闭,具体的步骤如下: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caiyiii/article/details/10464157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谈谈Mysql主从同步延迟分析及解决方案
下一篇:把一个sql查询结果,输出到浏览器或者excel下载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13日 09时45分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