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nnection to adb is down, and a severe error has occured.
发布日期:2021-09-23 03:31:40 浏览次数:2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8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原文

 

启动android模拟器时.有时会报The connection to adb is down, and a severe error has occured.的错误.在网友说在任务管理器上把所有adb.exe关闭掉.重启eclipse.但试过不管用.所以在外国网站上找到一种可行的方法:

1.先把eclipse关闭.
2.在管理器转到你的android SDK 的platform-tools下, 如图:
3.键入adb kill-server ,如果adb关闭了会提示 server not running *
4.再输入 adb start-server  如果不成功会提示 daemon not running. starting it now on port  ***的

   而如果成功的话不提示任何语句的.这时再重新打开eclipse就可以正常运行模拟器的了.

还有一种情况,真机调试的时候,你开了腕豆夹,导致端口冲突了,前面一直没留意这个问题 ,解决办法:安装完手机的驱动后,关闭腕豆夹,重启eclipse,应该就可以了。腕豆夹与eclipse一般不同时打开!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aminoph/article/details/940270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ndroid源码下载并绑定到Eclipse中
下一篇:Dismiss keyboard by touching background of view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11日 22时34分56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