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安装反编译工具
发布日期:2021-09-29 01:26:46 浏览次数: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0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在eclipse中每次想打开一些java源代码查看总是很麻烦,需要找到jar包的位置,然后用反编译工具查看,想了想,还是在eclipse中装一个反编译插件吧。步骤也是很简单

1、在sourceforge.net/projects/jadclipse/网站下载net.sf.jadclipse_3.3.0.jar的包,然后将其拷贝到eclipse的plugins目录下,再删除eclipse的configuration目录下org.eclipse.update文件,这个文件可以放心大胆的删除,不要犹豫,然后就可以重启eclipse了。

2、到http://varaneckas.com/jad/ 网站下载jad的压缩包,可能会下载失败,然后我就到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loocao/2193548这里下载了,下载好后就解压出来就行。

3、打开eclipse,将刚刚解压出来的jad路径拷贝到图中。

4、设置*.class文件类型默认打开方式

5、设置*.class without source文件类型打开方式

点击完成即可,然后就可以愉快的查看源代码了,如图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happydecai/article/details/7995132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通过第三方portal(java开发)跳过sap bo端的登录页面方法
下一篇:【java1234】java学习路线图2018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4月21日 17时29分3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