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ngbin带你飞”专题计划——专题十五 数位DP
发布日期:2021-06-20 21:45:17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4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写在前面:

  • 开始时间:2021-06-07

博客:

  • 我的总结:
  • 难度判断:

题目:

1.:

2.:

3.:

  • 题意:统计区间 [a,b] 中不含 4 和 62 的数字有多少个。(0<a<=b<=1e6)
  • 题解:sb题,暴力

4.:

5.:

6.:

7.:

8.:

9.:

10.:

11.: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I_have_a_world/article/details/11767382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cocos2d3.x assertion failed! File:CCNode.cpp Line:191 Expression: !_running
下一篇:You Are the One HDU - 4283 (区间DP+从数组中某种顺序取数)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21日 01时19分2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