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常用功能 去掉锁屏显示正在播放
发布日期:2021-10-02 00:05:37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7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如果您使用的是谷歌浏览器,该应用程序现在在Win10锁定屏幕上显示一个弹出窗口。显示当前正在播放的视频或者音频,这样有时却很尴尬,比如看小视频的时候。

 

1. 首先需要启动Google Chrome并在地址栏中输入以下命令:

chrome://flags/#hardware-media-key-handling

2. 设置 Hardware Media Key Handling属性 为Disabled  (原来时default)

3. 需要重新启动浏览器,但再次启动后,chrome.exe弹出窗口不再显示在锁定屏幕上

另外将常用快捷键记录下:

关闭当前标签页 Ctrl + w 或 Ctrl + F4
按标签页的关闭顺序重新打开先前关闭的标签页 Ctrl + Shift + t

截图:

F2,按下 ⌘Command + ⇧Shift + P(Windows 为 Ctrl + Shift + P),输入命令 Capture full size screenshot(只输前几个字母就能找到),敲下回车,Chrome 就会自动截取整个网页内容并保存至本地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jacky_zh/article/details/11401138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PF combox不能获取到Text属性值
下一篇:C#中问号(?)的那些事 (?: ?? ?.)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01日 22时00分13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