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rains遭美国调查!
发布日期:2021-10-11 21:51:27 浏览次数:7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7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点击上方 ,选择 设为星标

拥有 79 家财富 100 强企业客户的 JetBrains,被 30 万家企业的开发者使用。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 SolarWinds 公司,也是它的重要客户之一。

最近,美国联邦政府遭遇了史上最大规模的黑客入侵。美国国防部、国土安全部、商务部、财务部、能源部等至少六个部门被渗透长达数月。美国方面称,造成大面积攻击的黑客来自俄罗斯。

包括《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等多家外媒报道称,JetBrains 是这次影响全球数以千计的公司遭受黑客攻击的源头。

JetBrains 今日发表声明否认了这一指控,称 SolarWinds 使用了其名为 TeamCity 的产品。该产品是 CI / DI 服务器,用于构建过程中将组件组装到最终软件应用程序中。JetBrains 表示,“SolarWinds 尚未与我们取得联系,也没有告诉我们有关这次泄露的任何细节。”

JetBrains 在声明中提到,美国政府和安全机构没有与其联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Maxim Shafirov 发帖说:“没有任何政府或安全机构就此事与我们联系,我们也不知道自己正在接受任何调查。如果进行这样的调查,当局可以要求我们充分配合。”

这次黑客攻击事件被形容为美国政府有史以来遭受的最大规模黑客攻击。美国众议院监管及政府改革委员会主席 Stephen Lynch 担忧地指出,“这次黑客行动范围之广,连我们的网络安全专家都尚未掌握全貌。”

-- END --

回复「进群」即可进入无广告技术交流群。同时送上250本电子书+学习视频作为见面 
有你想看的精彩 微服务架构 - Gateway网关限流微信员工会“偷看”用户聊天记录?张小龙万字回应来了!阿里开源的 Arthas 在做 Java 应用诊断上真真太牛了!!换掉 Maven,我用它!!!我为什么放弃RESTful,全面拥抱GraphQL面试算法题:1 到 1000 之间有多少个 7?大佬终于把鸿蒙OS讲明白了,收藏了!目前5000+ 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36189144/article/details/11297577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pringboot + Vue + shiro 实现前后端分离、权限控制
下一篇:微信员工会“偷看”用户聊天记录?张小龙万字回应来了!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很好
[***.229.124.182]2024年04月05日 23时32分1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