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训练笔记
发布日期:2021-10-16 05:05:01 浏览次数:7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7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忙碌的一天,今天一天的重点放在了看课本上面,复习了求最短路径的方法的一些知识点,然后看了一个题目,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课本上的知识点看懂了,但是一到实际题目中去却不知如何下手了,这充分反映出来对知识点的掌握不够透彻,还有一个就是题目做的太少了,见得题型也太少了,所以看见题目就有点发愣了,所以还需要多做题来武装自己,来积累一些经验。题目做多了,也就对知识点的掌握的更加牢固了,我觉得目前自己还是存在着很大的问题,不会动脑去思考,有一些题目会做,其实是记住了,如果真让我讲讲原理或者细节,我觉得未必能讲出来,所以这一点还是需要去改正,这也是自身的最大的一个毛病。

   明天继续看剩下的一些知识点,争取上午能看完,明天下午还有一次训练赛,自己一定要稳住阵脚,不能慌,按照自己的节奏走,能怎么样就怎么样,相信自己,不要和其他人攀比,因为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能A题目就是成功,一切就当是从头开始,耐住性子,仔细思考,不能像上次一样,题目还没完全读懂,就去着急敲代码了,结果不仅耗费时间,而且打击自信心,还容易产生焦躁的情绪,一定要避免此类现象在发生,首先仔 细阅读题目,然后在脑子里寻找一下所学过的知识点,看看用的那些知识,这时候也别急着去敲代码,应该在构思一下结构或者大体框架,在纸上大体的写写,然后再动手去敲。

      加油!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你!!!!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sinat_37668729/article/details/7686226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hredding Company (dfs)
下一篇:Stockbroker Grapevine (弗洛伊德算法)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4月02日 04时36分40秒